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引援首选左后卫 盼阿根廷队长浪子回头

2010年07月19日2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引援首选左后卫 盼阿根廷队长浪子回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霍奇森在日前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谈了这一段时间自己对红军球员的转会新闻的看法。

在两天前,利物浦同意了来自佛罗伦萨对因苏亚的500万英镑的报价。再加上奥雷里奥合约今夏到期自由转会,利物浦新赛季将面临左边后卫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地。霍奇森对此表示了球队将首要解决这个问题:“(左后卫)现在是我们缺少的,这将成为我们首要考虑的引援目标。我们需要为埃米利亚诺(因苏亚)和法比奥(奥雷里奥)找到一位代替者,这份工作对我们来说十分有必要。”

由于因苏亚现在还没有跟佛罗伦谈妥个人合同,所以利物浦官网也并未宣布这笔交易。霍奇森对此透露有关细节:“据我所知,现在(因苏亚)转会已经差不多完成了,双方正在就合同的细节进行最后的完善。也许埃米利亚诺这个时候离开对他来说很正确。”

马斯切拉诺这个夏天与国米的绯闻已经闹得沸沸扬扬。关于他要走人的消息也不绝于耳。上周,霍奇森曾主动给阿根廷队长打了电话,后者却根本不接电话。在媒体看来,这是马斯切拉诺向利物浦传递的自己坚决走人的信号。霍奇森却对马斯切拉诺进行辩解:“他没必要联系我。我之所以联系他,是希望告诉他,我期待他在假期结束后能在训练场上见到他,但我并非要求他主动联系我。”

能在上赛季带领富勒姆这只小球队闯进欧联杯决赛,霍奇森对球员能循循善诱正是关键因素。他最后也期望这名浪子能够早日归队。“我只是希望他知道,我联系他只是因为我很想念他。我不要求他回我电话。老实说,我并不是想跟他唠叨,除了那句‘欢迎回来’。”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