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欲购意甲左路魔翼 友妻门男配或离伤心地

2010年07月19日2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欲购意甲左路魔翼 友妻门男配或离伤心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英媒天空体育报道,意甲拉齐奥队主帅雷亚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陷入转会传闻的塞尔维亚后卫科拉罗夫的未来能够尽快得到确定。

年仅24岁的塞尔维亚国脚科拉罗夫被认为是当今意甲最为出色的左后卫,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他作为塞尔维亚队主力出战,并有着不俗的表现。正是由于在南非的闪光,科拉罗夫有了众多追求者,其中不乏皇马这样的豪门。

而在上周末,有英格兰媒体爆料科拉罗夫已与曼城俱乐部就转会费达成了一致,前者有望以1900万英镑的身价前往城市球场踢球。

针对这一传闻,拉齐奥主教练雷亚表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不断有消息说科拉罗夫可能会离开拉齐奥,但是现在什么事也没有发生,我希望科拉罗夫的未来能够尽快的确定下来。显然,如果他离开的话,我就得找一个代替他位置的球员。”

据悉,科拉罗夫与拉齐奥的合同将于2011年6月到期,而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科拉罗夫的这笔转会交易很有可能会牵扯到在英格兰过得并不愉快的布里奇。这位被称为“‘友妻门’最佳男配角”的英格兰左后卫很有可能会被曼城当做筹码加入到交易之中,成为雷亚口中那个“代替他位置的球员”。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