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横刀欲夺米兰猎物 1500万拿下波尔蒂王子

2010年07月19日1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俗话说“小庙容不下真神”,这句话对于目前身处德甲科隆队的波多尔斯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就目前转会市场上的形式来看,尤文图斯与AC米兰都对这位年轻的波兰裔球员充满了浓厚兴趣。而现在,国际米兰也要加入这场战争中。

其实最早和波多尔斯基取得联系的是尤文图斯,他们在世界杯开始前就已经找到了波多尔斯基,希望将其带到意甲。但是“波尔蒂王子”表示一切以世界杯为重,在此这期间拒绝谈论转会为由回绝了老妇人的邀请。

无奈,尤文人只好等待。然而在世界杯结束之后,球员与尤文俱乐部之间却没了下文。就当人们逐渐将其淡忘时,AC米兰突然站了出来,本月14日,米兰俱乐部经理加利亚尼表示:“我们要引进波多尔斯基,但先要卖掉亨特拉尔。”而据《全市场》的消息,米兰已经与科隆取得了联系,并希望在1000万欧元的价格内引进“波尔蒂王子”。

但是鉴于波多尔斯基在世界杯期间表现还不错,科隆队希望以高于1500万的价格出售波多尔斯基,毕竟当时引进波多尔斯基时花了1000万欧元。随后,米兰方面将价格提高到了1200万,但仍未收到科隆方面的答复。

如今,米兰俱乐部很可能为自己的不果断付出代价,因为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已经将手伸向了波多尔斯基,据《全市场》的分析认为,国际米兰的出价很可能就是科隆的底线——1500万欧元,因为考虑到巴洛特利和麦孔的出走,国米希望在中前场方面增加一个进攻点来巩固球队的实力,而25岁的波多尔斯基技术出色,速度奇快,射术也比较精湛,在左边路的内切更极具威胁,这正好弥补了国米边路进攻不够犀利的难题。

虽然此前波多尔斯基已经表态,希望继续留在科隆队效力,但是考虑到科隆的“小庙”无法满足球员对荣誉的追求,加上价钱合理,科隆也乐的用波多尔斯基来换取大笔现金。而且此前德国“三驾马车”在国米取得的成功,这些都加大了波多尔斯基转会的可能。或许这次来自“三冠王”的邀请,波多尔斯基真的很难拒绝了。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