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李章洙挽救卢琳王小诗 卢琳:谢球迷和李指导

2010年07月19日17:34足球·劲体育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17日在武汉,卢琳首发打了半场,王小诗替补上场,随着这些被抛弃球员的回归,广州足球也正走在重建的路上。

徐亮、白磊、卢琳、黄志毅、王小诗、周麟……广药被降级后,广州足球就清洗了一大批球员,徐亮、白磊远走京津,而像王小诗、卢琳这些还能打比赛的球员,广州是宁愿抛弃也不再留他们。王小诗已经回到武汉家中准备做生意,而卢琳和黄志毅则沦落到去踢五人赛了。但半年后一个人改变了他们的命运。在恒大入主广州足球后,李章洙走马上任。这名铁帅到队后发现球队中人员严重不足,而且现有球员基本上都是以小将为主,于是李章洙就打电话给王小诗、卢琳这些之前被球队抛弃了的球员,最终这些弃儿都回来了。

从上赛季结束到7月17日重回赛场,卢琳经过了九个月的煎熬,难怪卢琳感触颇多:“我真的非常感谢李指导给我机会,让我可以重新回到我最喜欢的球场。真心的感谢他。”比赛中,来到武汉支持广州队的300多名广州球迷也不断高呼卢琳的名字,让卢琳感动:“我大半年时间没有听到这样的喊声了,能再次听到这样的呼声,我觉得特别感动和亲切。感谢广州的球迷,我会继续努力的。”

而对于卢琳的表现,李章洙也表示了赞赏:“毕竟有九个月没有比赛了,所以今天的表现还算可以。”而对于李章洙,卢琳充满了感激之情:“他在我困难的时候给了我机会,不好好踢,怎么能对得起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