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指数令全英哗然 足总2012后不再用外教

2010年07月19日1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指数令全英哗然 足总2012后不再用外教

索斯盖特有可能2012后接替卡佩罗

腾讯体育讯 看着里皮带领的意大利和博斯克带领的西班牙登顶世界之巅,近年花了大钱请外教的英足总心里可不是滋味。北京时间7月19日,英国的《世界新闻报》报道英足总决定在卡佩罗新任期结束之后不会再从外面请教练执教英格兰,三狮帅位将由本土人士执掌。

自瑞典人埃里克森06年下台之后,英足总选择的麦克拉伦让他们的颜面丢了一地,随后他们又把这个烫手的山芋抛给了意大利人卡佩罗,可惜金牌教头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带队成绩依然不能让人满意。目前虽然卡佩罗暂时保住了饭碗,但英足总还是对外国教练起了不少厌恶之心。

所以英足总决定2012年卡佩罗新任期结束之后,将再次由英格兰本土教练执掌三狮军团。这样做主要由两大原因,其一是外来念经的和尚实在太贵,当时埃里克森的年薪为每年500万英镑,卡佩罗的年薪更是涨到了750万英镑(880万欧元),而刚刚带领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博斯克只需要150万欧元。

其二自然是带队成绩平平,近年来英格兰这副好牌总是看起来很美,打起来很臭,最好的成绩也只是跻身八强,这自然让英足总很难向民众交代。眼看之前八届世界杯冠军球队的教练都出自本土,现在的英格兰也想换换运气了。

近日,卡佩罗公布的“卡佩罗球员指数”也在英国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最低分的格林只有51.67分,最高分的迪福也不过62.47分。总体奇低的分数让民众颇为不满,也让足总很难交差。迫于压力,卡佩罗已经通过他的儿子皮尔菲利波向球迷们道歉:“法比奥(卡佩罗)对这种情况感到非常遗憾和不安,我们已经向英足总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的评分指数出现。”

《世界新闻报》还透露,卡佩罗的候选人将在未来几个月之内决定,前米德尔斯堡后卫索斯盖特是目前的热门人选之一。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