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曝恒大“答谢门”主角为郑智 当事人拒绝回应

2010年07月19日17:29体坛网欧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郑智坦言,“我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体能,可能因为上半年打得比赛少,来广州后也没有系统训练,体能彻底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对于所谓的“答谢门”,郑智并不愿意多说。

因为有伤,350万美元加盟的穆里奇,坐上了主席台,孙祥干脆没随队出征。二次转会期加盟广州恒大的三大强援中,只有从英伦归来的郑智,在武汉完成首秀。只可惜,一个状态只有六七成的郑智,无法引领恒大走向胜利,自己反倒深陷麻烦之中。

17日下午,外援比奇的第四个头球得分,最终被主队替补陈浩一记世界波远射抢去风头,恒大在客场1比1被升班马绿茵逼平。

这是郑智回归后第一次亮相,也是他第一场中甲比赛。新东家、新球队、新联赛,郑智没像人们期待那样一骑绝尘,上半场除了一脚远射放了高炮外,几乎“隐形”。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跟主裁判斗嘴,吃到一张黄牌。

终场哨响,郑智明显情绪不高,拒绝媒体采访,直接返回更衣室。客场拿到1分,李章洙并非无法接受,因为经过多场暴雨洗礼的新华路体育场,草皮情况实在糟糕,李章洙称之为“来中国执教十年来见过的最糟糕场地”。

这也是恒大本赛季第四个客场平局。尽管如此,自费来武汉的200余名广州球迷,还是给将士们送上了90分钟的热烈助威声。比赛结束后,恒大球员答谢完球迷后全部返回更衣室,准备抓紧时间洗澡,以便赶飞机回广州。但是,现场的广州球迷却不肯离场——他们觉得恒大球员太敷衍了事,在赛后没来到看台下面,而只是在场内致谢,这是对球迷的不尊重。

经过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和李章洙的一轮安抚,10分钟后,梳洗完毕的恒大球员重新来到看台前,列队向球迷致谢,队长李健华还道了歉。不过,据现场球迷事后说,郑智慢慢悠悠,双手插在口袋,只是象征性地鞠躬,说了句“大家辛苦了”。这种草草了事式的答谢,还是让球迷难以接受,有人说“你这是领导人阅兵,还是啥?”最终,刘永灼以“下不为例”作为保证,这场风波才画上句号。

赛后郑智坦言,自己还没恢复最佳状态,“我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体能,可能因为上半年打得比赛少,来广州后也没有系统训练,体能彻底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

不过,对于所谓的“答谢门”,郑智并不愿意多说。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