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第四前锋终爆发 维森特找到“射门靴”

2010年07月19日16:21新民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场未得3分,虽然郁闷,但申花并非毫无收获。一个最让老布和申花高层惊喜的是,30岁的维森特终于爆发,用两粒进球,宣告昔日那位王牌射手归来。继里亚斯克斯和恩朗之后,申花又一位火枪手正式开火。

赛季前,当申花决定签下维森特时,不少人都以为这只是为了填补马竞射手归去的空白,最多算是权宜之计。在联赛第一阶段,甚至是老布也觉得这位征战中国联赛7个赛季的巴西射手已经是日薄西山。在排兵布阵时,维森特不仅难以和黑风双煞比肩,甚至还不如董学升,只是可怜的第四前锋。

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在等待了13轮之后,维森特昨晚终于大放异彩。在恩朗受伤的情况下,巴西人和里亚斯克斯联手锋线。短短15分钟内,维森特头顶脚踢贡献两个精彩进球。有别于黑风双煞的强悍,身高1.91米的巴西人不乏灵巧。两个进球,维森特都展现出自己出众的位置感和门前射门功夫。

尽管,维森特的进球来得有些迟。但对于眼下正缺兵少将的申花来说,巴西人的出现无异于一场及时雨。维森特在中国联赛已打进的50个球,对于一名外籍射手来说,这个数字已经足够惊人。而显然,找到射门靴的巴西人,将拥有更多展示自己舞台的机会。或许,在看了昨晚的表现后,老布已经在动心思,维森特的板凳生涯,是否应该结束了?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