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儿子:我爸和卡佩罗指数无关 网站胡搞

2010年07月19日15: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徐丹雷报道 现在登录capelloindex网站,输入任何一个英格兰球员的名字,都能搜索到和他相关的“耻辱”评分。互联网、数据和足球,以卡佩罗的形象串在一起。在一个正确时间,“卡佩罗指数”打了一场漂亮的网络营销战。上周五刊登英格兰球员世界杯评分后,该网站一时间名声大噪,浏览者无数。这些“敏感”内容刊发时,英国法庭已经下班,周六周日又不办公,因此即便面临法律诉讼的危险,网站内容也得以在上周末48小时内“自由”地供任何人阅读。

英超上赛季末,“卡佩罗指数”就进行了一次为期四周的试运营。网站当时只是选取切尔西、曼联、阿森纳、热刺、曼城和利物浦的球员在联赛中的表现进行打分。根据当时结果,莱德利·金、道森和坎贝尔是世界杯前状态最好的英格兰后卫,三人得分的排名都在特里和费迪南德之前。但卡佩罗和“卡佩罗指数”依然是两回事。世界杯上,道森起初并没有被召入球队,只是在费迪南德受伤后火线替补,且热刺中卫即便在金于杯赛受伤后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卡佩罗选的中卫替补依次是卡拉格和厄普森,而因为始终没机会去南非,坎贝尔曾破口大骂意大利人。此外,网站得分排名前三的英格兰中场球员分别是兰帕德、斯科尔斯和乔·科尔。热身赛中小乔表现不俗,一到正赛就无法得到完全信任,对德国落后时再被谴上,终归只是打了一场酱油。卡佩罗倒是对斯科尔斯念念不忘,上周还谈起曼联中场能力不俗。

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卡佩罗指数”将提供英超、西甲意甲冠军杯上的球员评分,且所有数据将在赛后两小时内给出。因上周英格兰球员评分事件,该网站在足总那里恶评如潮。卡佩罗的律师儿子皮尔菲利波说:“毫无疑问网站处心积虑,我最早也得等到下周一采取行动。我给网站发邮件打电话,但他们没有做出任何回复。我们开始只计划针对西班牙和意大利球员做出评分,然后再联系英超联盟,看有没可能给英超球员打分,但这事之后,我想‘卡佩罗指数’也到头了。”索荷广场目前准备让卡佩罗和网站撇清关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