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新帅颁布军规:出游骑自行车 不许听Ipod

2010年07月19日15:08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庆报道 尤文球员送给德尔内里一个绰号:领导。这说明德尔内里确有领导风范,也能让球员接受。看看领导是如何规划尤文、解析自己角色的。

他的提纲挈领朝“老妇人”美誉走,博得俱乐部好感,“我要一个漂亮的、令人信服的尤文,我们要在综合形象、场内外举止表现上与其他球队区别开来。我希望达到人们的期望程度,达到尤文的高度,我会投入所有努力和激情来实现。如何恢复缺损的信心?给每个人明确的任务,让他们找到安全感,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至关重要,可帮助球队渡过那些不可避免的难关。”

接着,他拿出自己的尊严,排斥“小球队大教练”说法。“我跟球队说了,过去我不在乎,我的准则建立在尊重、纪律基础上,我生来是个喜欢沟通的人,不是强权者,不会强加给别人我的观点,我崇尚民主,不过在更衣室里,鉴于我是教练,每个人都要遵从自己的角色。每个参加集训认真训练的人都该得到重视,不管最后他们去向如何,现阶段都是尤文人,我希望能用上他们。没人有铁打不动的主力,所有人都在观察中。”

《罗马体育报》对初期集训后的德尔内里总结了如下印象,也就是他的建队准则:尊重、任人唯贤、民主、纪律、严肃、高度集中、完美主义、决断力,一共8条。

他给尤文制订了严格的训练计划和时间表,意媒体打趣“尤文在他的压榨下”,8:00起床,半小时后早餐,牛奶、水果、面包为主,9:30肌肉训练,10:00-11:30技术训练,13:00自助午餐,午休后16:30-18:30战术训练,20:30晚餐,以肉类和碳水化合物为主,绝对不能喝咖啡,23:00必须回房,半小时后检查各房有无关灯,像大学老师似的。

训练中他事必躬亲,跑步练习也不给体能教练,要自己指导,战术练习主要负责防线,其他教练负责中场和锋线,告诉球员如何回收、如何拉长阵型、如何迫使对方跑位、如何无球跑位。切沃时期的弟子莱罗塔列说:“相比从前,他学识更丰富了,给我们后卫一套教科书式的训练方法,不停地练,他对工作和细节狂热,用他是明智之举。”

德尔内里31岁的女婿斯佩拉扎上周一丧生于工程现场,闻讯后德尔内里迅速回家安慰女儿,又马上回营地,保证了训练。球迷给他掌声,打出标语,“我们分担你的痛苦。”

允许项目:

看电视,他建议多看体育类节目,23:00前必须关电视

在房间内玩电子游戏,上网视频聊天,上Facebook,建议网上沟通取代手机聊天

水和水果随便进食宾馆内玩乒乓球和台式足球,出游骑自行车

禁止项目:

初期集训(7月18日截止)不能喝酒,所有酒精类饮料和带汽的水都不行,开胃红酒也不行,二期集训时晚餐可饮用红酒,最多两杯不许在房间内、公共场合吸烟球员家人直到二期集训前(7月28日)不能进入训练营,球员见家人要在训练营外且有特定时间:一期集训的12日即首场热身赛后一天、一期集训结束后休息的两日19日和20日宾馆的公共区域和更衣室内不许用手机,不许听Ipod报纸不能出现在更衣室宾馆房间内不能出现球员商业行为的宣传画不得教练许可,不能接触媒体,也不能接触教练组和队医组成员迟到5分钟以上者罚款不能进食菜单以外的甜品和一切营养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