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独得两分北京憾负山东 赛程过半排名第六

2010年07月19日14:55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丁宁为球队拿到两分,但北京控股女乒昨天还是主场2比3不敌山东鲁能。纵观整场比赛,北控女乒有两次取胜的机会,但最终都遗憾地错过了。

丁宁目前是北控女乒最主要的得分点,昨天她在第1盘和第4盘单打中,分别以3比0和3比1击败了韩国外援金景娥与李晓霞,但北京队昨天失利的根源就在于失去了第二个得分点,决定胜负的一分始终没有拿下。

北京队第一次机会出现在第3盘双打当中,尽管当时场上的大分是1比1,但如果这一盘北京队拿下,那么算上随后一盘丁宁击败李晓霞的一盘,北京队最终就将以3 比1取胜。而当时场上的形势也有利于北京队,李佳薇/彭雪这对组合前两局以11比7和11比5取胜彭陆洋/李茜,取得了非常好的形势。但第3局成为这一盘的分水岭,这一局双方从10平一直打到12平,最终李佳薇/彭雪以12比14告负。也许是第3局的失利影响了情绪,李佳薇/彭雪随后又以7比11和6比 11连输两局。北京队的第二次取胜机会出现在决胜盘。李佳薇与彭陆洋前4局战成2比2,决胜局李佳薇尽管一度7比10落后,但随后她连得两分将比分迫近,其中甚至还包括一个运气球,但无奈彭陆洋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影响,最终以11比9锁定胜利。

本场比赛结束后,乒超联赛女团循环赛赛程过半,北控女乒目前以4胜4负排名第6,不过她们与榜首也只有两个积分的差距。下半程循环赛还有机会进入争冠组。

本报记者 李远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