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皇马巴萨之争无休止 西班牙夺冠靠巴萨

2010年07月19日14:16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上午《每日体育报》消息,卡西利亚斯是皇马队长,但他同样没法否认西班牙最终捧杯,巴萨功不可没。此前一日接受采访,圣卡西直言不讳,国家队受益于巴萨:“我们拥有很多天才球员,倒脚控球做的很不错。我没法否认,巴萨矩阵是国家队的灵魂,巴萨球员很懂控球。要知道,国家队中的很多主力都来自巴萨,当然,防线上普约尔和拉莫斯的磐石作用、托雷斯的速度、洛伦特的爆发,诸多因素于夺冠缺一不可。”

在南非世界杯决赛对荷兰队的比赛中,替西班牙打进制胜球的伊涅斯塔在卡西利亚斯眼里其实是个很胆小的人。至于理由,回国后球迷的热情一度让伊涅斯塔难以承受,小白甚至公开坦言,“真希望进球的人是我的队友而不是我自己”。提起这段小插曲,卡西这样告诉记者:“他说的是真的,伊涅斯塔很腼腆、容易害羞、而且也很低调。他确实说过‘真希望我没进球’,不过谁都知他有多出色。”

巴萨和皇马球员共事国家队的和睦是否会在接下来的一季消除两队之间历史久远的宿怨,圣卡西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我们之间的较量是没有休止的,眼下的情况是,国脚们都在马德里驻留一段时间,和球迷一起庆祝捧杯,球迷对皇马和巴萨的分别没有从前那么敏感了。不少皇马球迷都非常欣赏哈维和其他巴萨球员的表现。拉莫斯有多出色当然同样逃不过球迷的眼睛。”

谈及普约尔退出国家队,卡西利亚斯透露那其实是在世界杯之前,巴萨队长就已经做出决定的事:“普约尔跟我说过,他最想捧起大力神杯,但那一刻也是他对国家队说再见的时候。你知道,现在国家队球员每个人都很累,我们很需要普约尔,希望他能留到至少2012年。”

采访进入尾声,记者少不了问及卡西利亚斯在西班牙赢得比赛后与女友萨拉现场直播的那记“世纪之吻”,那之后,西媒体更曝出圣卡西与萨拉即将完婚,于此,当事人卡西利亚斯坦承:“其实我没太多,我和萨拉有幸共同经历那一刻真挺幸运的,也许这就是我情难自制的理由,”至于何时完婚,圣卡西这样告诉记者:“这样的话题最好还是保持沉默,因为时间会把每个人安排在各自应有的位置。”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