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申思满意新援表现 称他可以有效填补后防漏洞

2010年07月19日12:06东方体育日报网丁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场比赛新援欧诺维奇首发打满全场,他的表现让申思颇感满意。

据了解,中邦俱乐部在间歇期引进了来自塞尔维亚的中卫欧诺维奇和来自黑山的前锋赛格里奇。“引援填补了后防线的漏洞,并这给我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很大的便利。特别是欧诺维奇的到来让之前伤兵满营的后防线得到了及时的填补。”申思说道。

“我们的夏训还是达到了一定的效果的,莱昂纳多在夏训时很努力,取得的两粒进球也是对他在夏训投入的一种回报。这场胜利鼓舞了球队的士气与信心,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好的开端,也证明了中邦队还是有实力的。”在胜利之余,申思也看到了球队的不足,“我们的场面控制能力还需要加强,这是我下一步需要完善的内容。年轻球员需要高水平的比赛来提升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