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二马争锋”马龙胜马琳 浙商获乒超半程冠军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7月18日进行了第九轮的争夺。在男团焦点战中马龙率领的浙商银行队客场3比0横扫老将马琳领军的宁波海天队,至此乒超首个单循环比赛全部结束,浙商银行队积15分获得男团半程冠军。

由于浙商银行队整体实力雄厚,宁波队本轮主动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老将马琳出战第二单打并兼任双打,这让马龙与马琳的强强对话在第一盘提前上演。前两局马龙先声夺人以11比6和11比4拿下,第三局马琳以11比9扳回一分,不过马龙在第四局以5比1强势开局并以11比6锁定胜局。这样马龙以3比1击败马琳,为浙商银行队先得一分。第二盘郝帅以3比0击败唐鹏,第三盘郝帅/吴尚垠以3比1战胜马琳/吴灏。在乒超前9轮的比赛中郝帅/吴尚垠7战全胜,高居男双胜率榜的第一位。

在男团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3比1击败廊坊银行队,四川邮储队1比3负于江苏神鹰队,八一熔盛队3比1战胜锦州银行队。在女团方面,辽宁鞍山队3比1战胜大同云冈队,内蒙古银行队1比3负于山西大土河队,八一冀中队3比1战胜江苏中超队,北京控股队2比3负于山东鲁能队,尽管丁宁一人独得两分却未能为北京队挽回败局。

葛会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