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斯梅尔茨无故失踪 鲁能副总仍盼其速速归队

2010年07月19日10:57黑龙江晨报赵仁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17日召开新外援见面会,宣布凯塔、米加和斯梅尔茨三名外援正式加盟,不过南非世界杯上的新西兰队前锋斯梅尔茨因故缺席。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透露,斯梅尔茨是在俱乐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辞而别,俱乐部正在与其原俱乐部和经纪人交涉。

今年不满29岁的谢恩·斯梅尔茨是一名强力前锋,上赛季效力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联队,曾荣获澳大利亚超级联赛最佳射手和大洋洲足球先生。在上月举行的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斯梅尔茨在新西兰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7月12日,斯梅尔茨在北京与鲁能俱乐部签订了两年的工作合同。

韩公政17日接受采访时说,斯梅尔茨的离去让俱乐部感到非常突然,之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要离去,俱乐部也不清楚他离开的真正原因。韩公政说:“我们正在与其原来的俱乐部和经纪人联系,希望斯梅尔茨能回来履行合同,为鲁能队踢今年的中超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