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经纪人贪财致斯梅尔茨离队 对球队条件不满

2010年07月19日10:55黑龙江晨报周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梅尔斯已经放了鲁能鸽子,网友爆料称他已于16号中午离开鲁能,返回澳大利亚国内。

12日,韩公政与斯梅尔茨及其经纪人已经签署了合同,而鲁能也已经将30万美金的转会费打入黄金海岸的账号,双方俱乐部已经签署了转会合同。鲁能14日与青岛的比赛,斯梅尔茨本有出场的机会,不过由于国际转会证明未到,鲁能没能给他在足协注册。韩公政说,“原来的计划是明天的比赛让他跟大家见面,现在看即使他今天回来明天也不会上场。”

16日中午11点,斯梅尔茨踏上了飞往广州的航班,转机回到澳大利亚。16日下午斯梅尔茨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不少记者试图联系韩公政一探究竟,不过韩公政并没有回应。至今鲁能方面还没有和斯梅尔茨取得联系,而他的经纪人也在与斯梅尔茨进行着联系。

据了解,斯梅尔茨的不告而别有多层因素,除了对俱乐部条件不太满意,也有经纪人从中作梗,希望多捞一杯羹,甚至暗示欧美俱乐部更高的待遇条件。韩公政回应说,“我们是和有授权的经纪人进行的签约,这没有任何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