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半程八一坐稳前四 王涛:完成既定目标

2010年07月19日11:50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乒超联赛的常规赛前半程结束,各路男团豪强排定座次。八一熔盛重工在3比1战胜实力相当的锦州银行队后,坐稳了男团前四名。主帅王涛表示:“第一个循环我们打得不错,第二个循环照这么打下去,我们就能完成进入前四名、角逐季后赛的目标!”

首盘比赛,八一小将闫安3比2击败国家队队友雷振华,为八一拔得头筹。

而随后出场的王皓先是以3比0拿下徐辉,在八一队的双打闫安/柳洋1比3输给徐辉/翟一鸣之后,王皓又以3比1力克雷振华,为八一熔盛重工锁定胜局。

目前乒超常规赛战罢半程,摘牌大会上一掷千金的浙商银行队拿到了半程冠军。而在本周日的第10轮比赛中,八一队将客场挑战一枝独秀的浙商银行,王涛表示:“这场球很不好打,不过我们还是有机会!”

(张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