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藐视死敌大手笔:曼联靠小将照样夺冠

2010年07月19日1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藐视死敌大手笔:曼联靠小将照样夺冠

吉格斯对曼城不屑一顾

腾讯体育讯这个夏天,恐怕弗格森在转会市场上又没什么大手笔了,但老将吉格斯并不在意。北京时间7月19日,吉格斯在接受英媒采访时豪言依靠小将照样能夺冠。

前天,在加拿大多伦多罗杰斯中心,曼联用一群小将轻松击败了苏超劲旅凯尔特人,虽然新加盟的年轻中卫斯莫林犯错送给对手一个点球,但从整场比赛来看,小将们的表现还是令人为之一振。对此,吉格斯在接受《镜报》采访时也对他们大加赞赏。

“他们总是很兴奋,很想有所表现,这从平日的训练里就能看出来。”吉格斯笑言,看到这些小将就想起他年轻的时候:“他们渴望留在曼联,他们渴望夺冠,就像我们那时候一样。”

的确,19岁的斯莫林、维尔贝克,20岁的克莱维利、法比奥和拉斐尔两兄弟,都让球迷们依稀回忆起当年曼联的92杰出一代。“由年轻人当家,这就是曼联一贯的传统。培养出杰出的年轻球员才是球队不断前进的动力。我相信,有这群饥渴的小孩在,我们一定能从切尔西手里抢回冠军。”吉格斯自豪地说道。

这个夏天到现在,曼联摆得上台面的交易也不过是1000万镑引进斯莫林,700万镑买下赫尔南德斯。而去年夏天,1600万磅签下瓦伦西亚也已经是最大的手笔,这确实和弗爵爷一贯的风格不太像。

相比于弗爵爷的“抠门”,他们的同城死敌曼城又迎来了一个大烧钱的夏天。截至目前为止,曼城已经大手笔签入亚亚-图雷、大卫-席尔瓦、小博阿滕等强援,而他们还不打算收手,不断有传闻称将会有更大手笔的交易诞生。看到曼城如此豪气,吉格斯在采访中略显不屑。

他认为,这只不过是上个夏天的重演而已。“就像去年一样,曼城收购了一大批极具天赋的球员,例如阿德巴约、特维斯,还有之前的罗比尼奥,他们都是这两年最出色的球员。但是正如球迷们所看到的,当这些球员能够真正融合成一支队伍,他们才构成威胁;要不然,我想他们在新赛季依旧是一无所获。”

吉格斯表示,这些问题不只是曼城需要注意,对于其他豪门来说也是一样,光有大手笔没用,只有球队拥有凝聚力,才会真正形成威胁,不然的话,一样是不堪一击。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