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摩纳哥站奥利弗罗伯斯巅峰对决 12秒87恐改写

字号:T|T

摩纳哥站的飞人大战不在男子100米,而在男子110米栏。因为牙买加人博尔特已经连续24个月称霸百米跑道,而男子110米栏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和美国悍将奥利弗将展开巅峰对决。

在前天进行的钻石联赛巴黎站比赛中,奥利弗跑出了12秒89,这是该项目的历史第三好成绩,仅次于古巴天才罗伯斯的12秒87(2008年6月13日)和中国飞人刘翔的12秒88(2006年7月12日)。其实,罗伯斯本计划参加巴黎站比赛,但赛前他突然因伤退赛了。本周五凌晨,罗伯斯将伤愈复出迎战奥利弗,两人的比拼有可能改写12秒87的世界纪录。

两个对手在全力冲刺,刘翔却还处在伤病的恢复期。刘翔上一次亮相赛场,还是在5月23日举行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虽然获得了第3名,但13秒40的成绩与当时夺冠的奥利弗(12秒99)相差很大。如果奥利弗本周战胜罗伯斯并改写世界纪录,那对一直以伦敦奥运会为目标的刘翔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