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联赛第13轮湖北客场战江苏 2-3惜败对手

2010年07月19日10:54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2010年中国羽超联赛战罢第13轮。湖北索牌队客场迎战江苏队,以2比3遗憾地负于对手。

本轮比赛,湖北队首战便在混双中败下阵来,李锐/赵芸蕾1比2不敌江苏队的陶嘉明/孙晓黎组合。在随后进行的男单比赛中,江苏队没有派上陈金,为傲慢付出了代价。湖北队文凯表现出色,击败了江苏队的小将邱彦博,帮助湖北队将大比分扳为1比1平。

此后,第三盘女双比赛中,于洋/王晓理以2比1力克江苏队的成淑/汤金华,帮助湖北队将大比分反超。但关键时刻,湖北队女单李雯未能顶住压力,以1比2惜败于江苏队王适娴,双方总比分战为2比2平。决胜局,比赛彻底进入江苏队的节奏,蔡赟/徐晨的男双组合只用了26分钟就以2比0轻取湖北队的饶宇强/丁洋,最终湖北队遗憾地以2比3负于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