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伊深情挽留西班牙神射 火箭引援恐无功而返

2010年07月19日09: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由于长期无法得到重视,开拓者神射手费尔南德斯已经和球队决裂,西班牙人留在波特兰的希望十分微小,不过如今开拓者老大布兰登-罗伊也在微博中发话,深情挽留费尔南德斯,而罗伊的挽留是否会让西班牙射手回心转意?一但费尔南德斯和球队重修旧好,那么这对急迫希望引入这位神射手的火箭而言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罗伊在微博中动情的写道:“我从一些流言中得知鲁迪不想留在开拓者了,对此我感到有些失望,我希望在接下来的赛季里继续和鲁迪并肩作战,我认为他能够帮助到球队,我们不会那么快就放弃他。”

在来到开拓者的首个赛季里,费尔南德斯场均出场25.6分钟拿到10.4分,而在第二个赛季里,费尔南德斯的各项数据指标均有所下滑,他的投篮命中率从第一个赛季的42.5%下滑到37.8%,三分球命中率从首个赛季的39.9%下降到36.8%,场均得分也只有8.1分,在这样的情况下,西班牙射手也遭遇到了信任危机,上场时间逐渐缩短,而他和主教练麦克米兰的矛盾也逐渐加深,这也让费尔南德斯萌生了去意。

由于上赛季仅仅是费尔南德斯第二年合同,所以原则上讲,他和球队还有2年合计334万美金(明年球队选项)的合同,今年夏天费尔南德斯并没有自由选择权,如果他想要离开波特兰,那么只有强迫球队将其交易,此前费尔南德斯曾列出了一份想要加盟的球队清单,其中火箭就赫然在列,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是费尔南德斯想要加盟的唯一一支西部球队。

姚明归来后,火箭的内线将会成为对手的重点防范区域,要想缓解内线被包夹之痛,那么休城就必须囤积足够的射手,而费尔南德斯早已证明了自己的射术,如果火箭能够通过交易换来他,那么休城的外线实力又将会增进一个层次。

但现在的问题在于开拓者肯不肯放人,即使开拓者愿意将费尔南德斯交易出去,那些希望得到西班牙人的球队也需要付出能够打动波特兰的筹码,对于火箭而言,追求费尔南德斯终归不是件容易之事。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