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新援服从瓜帅任何安排 遇到老队友很高兴

2010年07月19日08: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阿德里亚诺·科雷亚与同胞阿尔维斯和马克斯韦尔会合,成为2010-11赛季瓜迪奥拉阵中的一员,他是巴萨历史上第6位巴西边后卫。阿德里亚诺·科雷亚在7月17日签约后表达了内心的喜悦:“我感到非常非常高兴,我等不及开始巴萨生活、与新队友见面了。”

阿德里亚诺说:“为巴萨效力是一个梦想,当我得知巴萨对我报价后,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也准备好让我走,我的确感到非常高兴。”

巴萨新援服从瓜帅任何安排 遇到老队友很高兴

巴萨新援对瓜帅相当恭敬

阿德里亚诺首先感谢把他带到巴萨的人们:“我要感谢主席罗塞尔、副主席巴托梅乌和桑列希,还有其他为转会做过工作的人们。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签约,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时刻。”

阿德里亚诺最有价值的是他在球场上的全面性,他说:“我想这些年人们是因为我的全面性而熟悉我,我在塞维利亚取得成功也是因为这一特点。我完全服从瓜迪奥拉的调遣,我相信他支持巴萨签下我。我在左路踢得更舒服,但我会满足球队的任何需要。我会为俱乐部倾尽全力。”

阿德里亚诺还感谢了前塞维利亚队友阿尔维斯和凯塔。“我同阿尔维斯谈过,他很高兴能与我再次成为队友,凯塔也一样。我在塞维利亚与他们关系很好,希望在巴萨能复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