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拜仁同意拉姆转会 曼联需1500万+两虎将之一

2010年07月19日08:42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同意拉姆转会 曼联需1500万+两天王之一

拉姆的未来在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已经同意将拉姆卖给曼联,不过除了要求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外,他们还希望交换得到贝尔巴托夫或者朴智星。

弗格森对拉姆的喜爱尽人皆知,前两个赛季曼联主帅就一直在追逐德国国家队的新任队长,只不过由于拜仁坚持不肯放人,因此老爵爷才始终没有如愿。不过,拉姆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重新引起他的兴趣,世界杯结束前,英国媒体就已经报道过弗格森想再次收购拉姆。

根据美国福克斯体育和英国《每日快报》的报道,拜仁这次已经不再坚持拉姆是非卖品,但他们的要价也非常高——除了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曼联还要拿贝尔巴托夫或者朴智星来交换。这个要求可能会让弗格森左右为难,一方面是心仪的球星,另一方面则是他仍然不想放弃的队内大将,尤其是在曼联最近的热身赛上,贝巴的出色表现让老爵爷想再给他一个赛季的时间证明自己。

不过,球员本人的态度也可能会让弗格森心寒,因为拉姆明确表示自己不想转会。“我已经在拜仁效力了15年,目前我还没有去国外踢球的念头,我在拜仁和慕尼黑的感觉都非常棒。”由于拉姆和拜仁的合同直到2012年才会到期,因此26岁的他也希望能够在德甲班霸创造一段真正属于自己的传奇。

(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