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不屑外界质疑声 渴望像冠军一样被关注

2010年07月19日08: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9日,美联社报道,即使是迈阿密热火组成了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这样恐怖三巨头组合,外界对他们也是风凉话不断,认为热火首发阵容还有漏洞,笑话詹姆斯的决定,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奥兰多魔术才是东部真正的强队等等……

这样否定声和质疑声反而成为韦德的动力,“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建立在动力之上,这些质疑声不会改变我生活,每个运动员都需要竞争,需要刺激。”现在热火这套阵容留下了之前的哈斯勒姆,乔尔·安东尼,签下大Z,接近朱万·霍华德和马格洛伊尔;除了三巨头之外热火其他位置进行修补。

热火从过去几个赛季年轻组合演变为老将阵容,几周之后联盟新赛季赛程表将出炉。韦德很关心,热火和近两届总冠军洛杉矶湖人交手时间,想知道球队在卫冕冠军面前的分量。闪电侠说,“我们虽然还不是冠军,但想得到那些球队一样的关注度。”

在热火更衣室内已经重新装修一番,韦德三号球衣旁边分别挂着詹姆斯6号和波什1号球衣,“我真的没有去在意外界如何评价我们,”韦德说,“我只说出个人想法和评论;以球队实力来看,我们具备竞争力,热火倡导的是团队篮球,有一天你们会看到球队真实实力。”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