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塞门娅性别仍遭质疑 世锦赛季军欢迎其回赛场

2010年07月19日08:13华奥星空一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塞门娅在周四晚在芬兰低调出场并赢得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这是塞门娅自性别风波结束以后的首次亮相。但关于她性别的话题并未结束,近日英国女子800米选手珍妮·梅多斯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至今塞门娅参赛合法性仍然是个热点话题。去年,塞门娅在柏林世锦赛上赢得800米冠军,但她的性别受到了质疑。作为对手,英国人珍妮·梅多斯获得了铜牌,因此,她也是最关心塞门娅之争的人之一。

被问及是否欢迎塞门亚重返赛场时,珍妮·梅多斯说:“我其实挺欢迎的。既然现在国际田联一致认为塞门娅能够参赛,那这事就应该结束了。不过现在看来争论还没有结束。”

“所有的女孩都应该欢迎她回来,但我不知道其他国家的女孩会不会像我一样宽容。”(一索)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