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孙悦新高谢幕仍难圆梦 奇才雄鹿已拒惟盼他队

2010年07月19日08: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悦创新高谢幕仍难圆NBA梦

孙悦创新高谢幕仍难圆NBA梦【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随着今天雄鹿骑士的比赛结束,孙悦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也宣告结束。从最初的奇才到后来的雄鹿,孙悦有点“人挪活”的感觉,但是这种感觉能圆他重返NBA赛场的梦想吗?恐怕很难,因为奇才不想要他否则就会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而虽然在雄鹿打的时间更多并且表现更好,但孙悦留在密尔沃基的可能性也不大。

在代表奇才征战夏季联赛期间,孙悦三次获得出场机会,但是三次都是被安排在小前锋位置。很显然,奇才在控球后卫位置上有约翰-沃尔,新科状元必定是他们的第一锻炼目标,所以孙悦就不太可能在控球后卫位置上获得出场时间。而球场位置的改变也让孙悦打得力不从心,特别是他的投篮能力,结果三场比赛总共仅贡献3分、2篮板、2助攻和3封盖。

在这三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之后,孙悦在奇才失去了出场机会,于是他便转投雄鹿继续征战夏季联赛。在雄鹿孙悦给人一种“挪活”的感觉,回到控球后卫位置上的他的表现有了明显的好转,为雄鹿打的第一场比赛便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得7分和3次助攻,几次精妙的传球更是让现场解说员大呼:“中国魔术师!孙悦就是中国的魔术师!”

而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孙悦在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2投1中贡献2分和5次助攻,5次助攻为全场最高、同时也是他个人今年夏季联赛的最高。而在孙悦的帮助下,雄鹿也以80-66战胜了骑士,取得了夏季联赛的首场胜利。

孙悦就这样结束了今年的夏季联赛,这一次他能够得到NBA球队的征召吗?虽然在雄鹿打得非常不错,而且还得到了教练“或许能重返NBA”的赞誉,但结果恐怕将是令人失望的。首先谈奇才,有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新科状元沃尔,虽然孙悦代表他们打了夏季联赛,但不要忘了是被安排在小前锋位置,所以孙悦加盟奇才的可能性应该为零。

再谈雄鹿,孙悦能够步易建联后尘前往华人市场偏小的密尔沃基吗?答案是可能性也为零。原因是什么?因为雄鹿并不需要控球后卫,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拥有3个选秀权的他们没有挑选一名控球后卫,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他们在这个位置上并不需要补强。

当然话也不能说死,虽然无缘加盟奇才和雄鹿,但也不排除有其他球队对孙悦有兴趣的可能。只不过就孙悦这样的表现而言,让其他球队对他产生极大的兴趣恐怕很难,毕竟他在雄鹿的优秀表现只是针对他个人而言。路在前方,孙悦还需继续努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