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Z首换东家追随小皇帝 热火梦幻阵容成型

2010年07月19日07:58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安阳)昨天,迈阿密热火完成了同老牌中锋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的签约,这位35岁的立陶宛巨人正式成为热火一员,他将继续辅佐勒布朗·詹姆斯。这也是热火在不到24小时内签下的第三位内线。之前,他们刚刚完成了同乔尔·安东尼的续约,并签下新秀中锋德克斯特·皮特曼。

身高2米21的大Z早在五天前就已经同热火就合同达成了一致,昨日双方正式完成了签约。大Z于1996年被骑士选中,从1998赛季开始就一直在克利夫兰效力。大Z职业生涯送出了1269次盖帽,列现役球员第12位。此番追随小皇帝的脚步加盟热火,也是大Z首次在NBA中更换东家。

完成签约之后,热火随即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公布这一消息。“在我们的建队计划中,伊尔戈斯卡斯的到来,填补了我们一个关键位置上的空缺,”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说,“他是两届全明星,一个出色的篮板手和封盖手,他在NBA的历史地位已经获得了认可,球队很高兴能够拥有他这样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