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热火底薪续签外线老兵 霍二叔或将转战迈阿密

2010年07月19日0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二叔或转战热火协助三巨头【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霍二叔或转战热火协助三巨头【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已经与老兵詹姆斯-琼斯续签了一份合同,这份合同为价值100万的老将底薪。

按照先前的合同规定,琼斯在10-11赛季470万的合同为部分保障,而球队早先为了清理空间,在上个月就以160万的价码买断了琼斯的合同。不过对于能够重返热火,琼斯还是显得非常开心。“我必须得回来,对于我来说球队的邀约根本无法拒绝,因为机会实在太好了。”

琼斯上赛季在热火机会聊聊,场均14分钟内仅有4.1分入账。不过作为一名射手,他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5%。05-06赛季效力太阳时是琼斯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光,那个赛季他场均能贡献9.3分和3.4篮板。

同时热火还接近于霍二叔以及马格洛伊尔签约,球队已经表达了希望能在近几天内敲定合同的意愿。一旦霍华德和马格洛伊尔加盟,加上之前已经续约的哈斯勒姆和乔尔-安东尼,与球队的签约的“大Z”伊尔戈斯卡斯,新秀皮特曼以及龙王,热火的内线配置将基本完善。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