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取两分北京仍难赢 李佳薇彭雪遭对手逆转

2010年07月19日02:53北京晨报刘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比赛昨天在全国各主场展开第九轮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北京控股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山东鲁能,尽管丁宁为北京队拿到两分,无奈队友实力有限,独木难支,2比3败下阵去。

此战丁宁首战遭遇山东外援削球手金暻娥,面对老冤家,北京队当家花旦展现出自己的进步,凭借凶狠的进攻和持续的耐心,始终掌控着比赛节奏,直落三局,轻松胜出。不过山东第一单打李晓霞很快还以颜色,3比0轻取北京小将曹丽思,扳平比分

第三盘双打比赛,李佳薇/彭雪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抵挡住彭陆洋/李茜的反扑,2比3惨遭逆转。第四盘的强强对话成了丁宁一个人的独角戏,状态不佳的李晓霞始终没有找到赢球感觉,本赛季先后输给郭焱、郭跃、刘诗雯等国家队队友后,又以1比3负于丁宁。决胜盘,“妈妈球手”李佳薇未能续写上轮神奇,2比3憾负彭陆洋。

赛后,北京女乒主教练徐志崇表示,“这场比赛输得比较可惜”。至此,赛季过半,北京女乒4胜4负,成绩差强人意。

(北京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