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为卡卡放弃托雷斯 劝皇马可对一人死心

2010年07月19日01:29腾讯体育sev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明确不买托雷斯 奉劝皇马可对一人死心

安切洛蒂已经做好了指点江山的准备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过后转会市场硝烟弥漫,有着亿万富翁阿布撑腰的英超豪门切尔西自然也是烧钱的热门之一,此前有消息称,英超卫冕冠军希望以5000万的价格收购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并把皇马感兴趣的阿什利-科尔添加到求购卡卡的交易中,但在最近一次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主帅安切洛蒂明确表示了不会在今夏购买前锋,而阿什利-科尔,也绝对会出现在下赛季争夺冠军的阵容中。

由于在世界杯期间经历了一系列丑闻,皇马新任主帅穆里尼奥又曾表示希望得到科尔,因此关于切尔西边卫逃离英超这个是非地的传闻愈演愈烈。不过穆里尼奥欣赏的人,安切洛蒂又怎会不委以重任:“我可以百分之百的说,科尔是球队在新赛季非常重要的一员。”

此前《马卡报》曾表示,皇马已经做好了清洗卡卡的准备,而切尔西得到卡卡就必须砸出4000万英镑。但还有英国媒体表示,其实切尔西完全可以以球员+现金的方式,把科尔加入到卡卡的交易中,这样不仅可以仅花费2500万就得到巴西天王,还可以解决下赛季日尔科夫位置的问题,毕竟俄罗斯人已经得到了安切洛蒂的认可,一直作为科尔和马达的替补确实屈才。但现在安切洛蒂明确表示下赛季不会放弃科尔,这也意味着切尔西如果想要得到卡卡就必须砸出至少4000万英镑,在如今球市萎靡的情况下,也许这桩交易会诞生今年的标王。

卡卡4000万英镑有可能成为标王,条件是切尔西不会出资5000万收购托雷斯。此前据《镜报》报道,切尔西已向利物浦正式递交申请,而利物浦主帅霍奇森也已经和托雷斯进行了沟通,如果想转会,两周内必须回复。但对于媒体盛传的这一交易,安切洛蒂给出的答案同样是“不”:“我们不会在今夏对锋线进行调整,我有足够多优秀的球员。”

安切洛蒂此番言论不无道理,正选两名前锋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实力毋庸置疑,卡卢也是科特迪瓦国家队主力,小将斯图里奇和上赛季差点让切尔西遭遇灭顶之灾的卡库塔都将成为替补席上的生力军。甚至,一旦安切洛蒂能够如愿拿下卡卡,这名攻击力超强的中场完全可以当半个前锋使用。蓝军锋线人才济济,各种类型球员技术特点互补,辅以火力强大的顶级中场,确实没有砸巨资收购托雷斯的必要。安切洛蒂本就是一个顺老板心意的主帅,阿布对切尔西的热情早不如前,能掏出4000万砸下卡卡,对于意大利人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sev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