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连败彰显赛季尴尬 三大因素决定江苏能否保级

2010年07月18日22:38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第13轮过后,江苏队处境开始不妙。保级,一个尴尬的话题,恐怕要再次摆在裴恩才的案头。虽然间歇期过后,江苏队更换了所谓的大牌外援,但球队并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和成绩。2胜8平3负的成绩单,很显然与裴恩才的预期相差甚远。人们不禁要问:已经沉入保级圈的江苏舜天,本赛季能实现保级吗?他们又凭什么保级呢?

众所周知,本赛季初,江苏舜天失血失魂,几乎变的面目全非。除了流失了卓翔、荣昊等实力派球员外,最大的隐患就是内部的矛盾一直得不到彻底的解决。加上赛季初引援不利,江苏队本赛季成绩一直不太理想。赛季初,裴恩才坚持引进了曾在天津拿过中超射手王的路易斯,但实战证明,路易斯早已不是当年2008赛季的状态了。

间歇期寻枪已经成为舜天的必修课。间歇期他们投入巨款从尼日利亚引进了前锋杀手阿加利。本场比赛中,阿加利表现比较抢眼,斩获中超首球,帮助江苏队领先了比分。仅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阿加利的实力有目共睹。特别是高高跃起争抢头球,更是一绝。随着赛事的推进,阿加利有望锤炼成为球队的杀手锏武器。

与外援相比,裴恩才过去带队保级的经验,尤其是带弱队脱困的办法,特别是他在江湖上的人脉,也利于江苏最后的保级战。当然更为重要的,裴恩才积攒起来的丰富的保级经验,无疑也会成为他逢凶化吉的资本。而从保级对手分析,与江苏处堕落保级圈的几个对手,无非是青岛、长沙、力帆、南昌等数支球队。与这几个对手相比,江苏队目前的处境,并不落下风。目前,这几支球队各有软肋,也正在各拼招数。江苏能否从斜刺里杀出重围,成功保级,还将拭目以待。(刘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