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前中超先生再演杀星 杜震宇进球亚泰即不败

2010年07月18日2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轮战天津时,杜震宇又是以两个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三分。杜震宇本赛季进球的比赛里,长春亚泰取得了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

腾讯体育讯 客场掀翻强敌天津,长春避免遭遇三连败的尴尬。而长春的胜利要归功于进攻核心杜震宇,正是凭借着他的梅开二度,球队才能从津门全身而退。这个赛季里凡是杜震宇进球的比赛,长春亚泰还未尝败绩。

作为亚泰场上的攻击核心,杜震宇已经为亚泰贡献了5个进球和4次助攻,表现极为抢眼。可以说亚泰场上的绝大部分进攻,都同杜震宇有关,球队对其的依赖程度相当高。这个黯淡无光的赛季里,杜震宇可以称得上是亚泰阵中仅有的亮点。

客战天津时,亚泰是以哀兵姿态出战的。毕竟亚泰刚刚经历两连败,尤其主场战杭州时防守漏洞尤为明显,打进三个球都无法取得积分。天津近来已经走上正轨,最近五轮联赛赢了三场既可以说明。虽然亚泰在同天津交手中占据一定优势,但此番却罕有人看好长白虎。

然而天津主场拿分的梦想,却被杜震宇彻底摧毁。刚刚开场6分钟时,杜震宇便接到里卡多的头球摆渡,轻松获得反越位的机会。杜震宇轻松把握住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单刀机会,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当下半时天津队加强攻势,将场上的比分追平之际。杜震宇不受任何影响,在短短的两分钟后利用一次门前抢点的机会,轻松将球推入空门,将场上的比分再超出为2-1。这个进球沉重的打击了天津队的士气,导致他们再也无力翻身。

整场比赛杜震宇的发挥都极为优异,他具有犀利的突破、绝佳的抢点意识及冷静的捕捉机会能力,几乎以一己之力将对手防线搅得天翻地覆。面对如此出色的杜震宇,天津队想尽一切办法也无法阻止他。

这已经不是杜震宇赛季以来的首次救主。客场战江苏时,当对手将场上比分追平后,正是杜震宇打入致胜球,帮助长春取得赛季以来的首胜。主场迎战中超皇马陕西,刚经历亚冠惨败之痛的亚泰队能够赢球,正是得益于杜震宇以点球建功首开纪录,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客场战山东时,趁着对手立足未稳之际,杜震宇在开场仅7分钟时便迅速破门,最终亚泰从强大的对手身上收获到了一场平局。本轮战天津时,杜震宇又是以两个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三分。杜震宇本赛季进球的比赛里,长春亚泰取得了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

经历了上赛季伤病长期缺阵后,本赛季的杜震宇终于重现前中超足球先生的风采。这个风雨飘摇的赛季里,长春亚泰遭到了极大的困难。但是倔强的杜震宇,却以他个人能力来极力挽救着这支球队,阻止着他们的下滑势头。有杜震宇这样的高水平球员,是长春亚泰的幸运。他的灵光一现可以决定比赛的胜负,帮助长春继续前进的步伐。不过长春若想重回顶尖水准,仅依靠杜震宇是不够的,其他的人也应该适时站出来。(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