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逆转仰仗犀利双翼 国足红人搭配巴西悍将

2010年07月18日22:12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足逆转仰仗犀利双翼 国足红人搭配巴西悍将

安德烈为辽宁队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讯 辽足演绎了一幕跌宕起伏的逆转好戏,而辽足之所以能够演绎如此剧情,其必然应感谢球队双翼的出色表现。在对阵江苏比赛当中,左翼的于汉超奉献一次精彩助攻并当选最佳球员,右翼的安德烈则奉献了扳平比分的一球。更为重要的是,于汉超和安德烈已然成为了辽足进攻利刃。

于汉超可谓是如今辽足的当家球星,其在联赛当中的出色表现无愧于其国足红人的身份;联赛进行至今,于汉超是辽足射手榜和助攻榜的大赢家。相对于汉超的出众表现,作为辽足右翼利刃的巴西人安德烈也毫不逊色;安德烈在右翼的突破、组织能力很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安德烈更是在对阵杭州绿城时奉献了一次绝杀。

纵观此役辽足与江苏的比赛,主场作战的辽足在上半时表现的并不理想。通过上半时的45分钟可见,辽足较有威胁的进攻和射门机会均来自于两翼。安德烈先是在反击过程中完成了一脚远射,而于汉超则沿左路横向突破创造出射门机会;辽足上半时可见的进攻和射门都源自两人。而江苏队阿加利的进球则将辽足逼入绝境,换句话说,辽足必须在进攻端表现出背水一战的气势。

而在下半时引领辽足组织起攻势的便是于汉超和安德烈两人。第59分钟时,于汉超在左路底线附近拿球,随后于汉超面对禁区内的密集防守选择突入;技术细腻的于汉超带球横向突破连续摆脱三人并送出横传。而心领神会的安德烈自然不会浪费于汉超的大礼,巴西人中路接球轻松推射扳平比分。这粒进球可谓是辽足双翼配合的成果,随后双翼依旧在进攻端表现出了足够的威力。

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于汉超依旧在左翼不断利用突破攻击对方防线;江苏的右路防线显然已经在于汉超的冲击下尽显疲态。于汉超可谓是越战越勇,而进球功臣安德烈也没有放松的意思;第62分钟,安德烈拿球沿右侧快速推进,其在经过一系列的辗转腾挪后突射冷箭,虽然皮球被小飞扑出底线却惊得邓小飞一身冷汗。在比赛最后时刻,安德烈和于汉超纷纷被换下,现场球迷为两人送出了热烈的掌声。

在比赛结束之后,于汉超被评为现场的最佳球员。于汉超虽然没有在比赛中进球,但是其犀利的左路突破和传中,是辽足不可或缺的杀手锏;而于汉超奉献的那次精彩助攻也尽显其不俗的个人能力。反观巴西人安德烈,其已然愈加熟悉辽足的进攻体系,而且其发挥的作用也愈加重要起来;其在此役奉献的那粒进球更是十分关键。而辽足想要在中超联赛中立足,必然要依仗球队双翼于汉超、安德烈。(文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