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主场1-2不敌长春 杜震宇发神威梅开二度

2010年07月18日2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主场1-2不敌长春 杜震宇发威梅开二度

亚泰球员庆祝胜利 (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开战,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长春亚泰凭借杜震宇的梅开二度,客场2-1力挫天津泰达队,终结两连败颓势。

第一阶段战绩不佳的津门虎,随着新外援的到来整体实力有所提升,客场击败深圳后已经上升到积分榜第七位。长春亚泰则延续颓势,已遭遇两连败,客场战天津凶多吉少,面临三连败的危险。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里卡多吸引防守注意力,头球摆渡给插上的杜震宇。这时杜震宇获得单刀机会,他轻松将球推入球门,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取得1-0领先。第10分钟时,里卡多中场犯规破坏了天津一次威胁攻势,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长春的攻势更胜,第14分钟王栋拉到左路突破将球传中,球门前跟进的里卡多头球攻门,砸在了球门的立柱上。第17分钟杜震宇禁区外一脚远射,直接高出了横梁。

第22分钟王博中场附近对何塞铲球犯规,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天津通过前场默契传切撕开了长春防线,无人防守的于大宝直接远射被安琦勉强化解,这时跟上的王新欣跟上补射却将球踢偏。第31分钟张文钊积极突破后选择下底传中,却被天津防守球员挡出。第35分钟王新欣将球直塞,于大宝面对长春防守球员的包夹勉强打门高出。第41分钟天津前场做出直塞,李世仁站位准确将危险化解。上半时比赛结束,天津暂时以0-1落后。

第49分钟天津获得前场任意球,张晓彬将球罚至禁区内,却被长春防守球员破坏。第51分钟白磊大禁区前沿带球横向盘带,甩开了长春防守球员后直接选择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打入了死角,天津队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55分钟刘晓东右路带球突破了盯防的白磊,随即他选择下底传中,这时天津队的中路防守出现漏人,杜震宇迎着空门扫射得手,长春亚泰再以2-1领先。比分领先之后亚泰队员较为兴奋,场上动作也渐大,刘成中场拼抢犯规吃到黄牌。

第63分钟天津中路选择直塞球,然而何塞启动过慢未能追上皮球。第70分钟吕建军中场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5分钟白磊禁区外得球直接射门,然而这次却没有给长春的球门造成威胁。第81分钟天津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本舰将球开至禁区内被顶出。第86分钟杜震宇主罚任意球稍高,丧失了扩大比分的良机。最终长春客场2-1战胜天津,终结两连败。(点滴)

天津主场1-2不敌长春 杜震宇发威梅开二度

本场技术统计

天津泰达(3-5-2):

门将:1-赵燕明

后卫:2-何杨(46’15-聊博超)、34-萨沙、6-佐里奇

中场:31-白磊、32-张晓彬、7-李本舰、10-王新欣(73’28-姜晨)、3-吴伟安

前锋:33-何塞、22-于大宝(46’8-胡人天)

长春亚泰(3-6-1):

门将:18-安琦;

后卫:5-李世仁、13-刘成、27-王博(46’25-吕建军)

中场:6-王栋、8-杜震宇、11-张文钊、19-薛迪(55’9-金尼)、23-张笑非、30-刘晓东

前锋:10-里卡多(80’14-曹添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