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外援惊艳夏季联赛 或加盟热火辅佐三巨头

2010年07月18日19:05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专稿 (肯特)在昨天NBA夏季联赛迈阿密热火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一场比赛中,出现了一张上海球迷熟悉的面孔——上赛季效力上海玛吉斯男篮的美国 “大宝贝”嘉里·塞勒,他为热火队首发出场,拿下6分和4个篮板。

在本场比赛中,塞勒得到了17分钟的出场时间,有3投2中的表现,并且2罚2中。上赛季效力上海男篮的塞勒,在赛季结束后,就已经有几支NBA球队向塞勒发出了邀请。

从目前的情况看,塞勒在NBA夏季联赛中打得还算不错,而且已经在热火队获得了首发中锋的位置。这充分表明热火队对他的重视程度。在签下了超级“三巨头”之后,热火队已经鲜有薪金空间寻找更具实力的内线,塞勒对于他们来说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塞勒最终能够留在热火,那么他将有机会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龙头”波什和“闪电侠”德怀恩·韦德超级“三巨头”共同联手冲击总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