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美棒球巨人4.5亿镑进军英超 扬基佬盯上热刺

2010年07月18日1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棒球巨人4.5亿镑进军英超 扬基佬盯上热刺

腾讯体育讯 由于上赛季托特纳姆热刺在英超风光无限,对他们感兴趣的老板自然客似云来。北京时间7月18日,据英国《每日星报》透露,美国棒球巨人纽约洋基队的老板汉克正打算以4.5亿英镑的价格收购热刺俱乐部。

作为美国职棒大联盟中的传统强队,纽约洋基队历史上曾经赢得过15次分区冠军、40次联盟冠军和27次世界冠军。据《福布斯》杂志估计,目前纽约洋基队的市场价格已经达到了16亿美元,几乎相当于其他棒球队价值总和的两倍。

由于球队原来80岁的老板乔治-斯坦布瑞纳刚在上周逝世,现在的洋基队由他的儿子哈尔和汉克掌控。而汉克在大学时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他曾有过一次能以2000万英镑购买热刺33.3%股份的机会,但当时

汉克没有出手,到现在为止他对这次失机仍感到非常遗憾。

最近几年足球运动商业化的不断发展让美国商人看得十分眼红,特别是欧洲冠军联赛的奖金金额更是让人直流口水。在看到自己的同胞格雷泽和吉列成功入主曼联和利物浦之后,汉克也想通过收购能打欧冠的热刺队进军欧洲足球市场。

“我们要收购一支欧洲的足球队,最好是在英超联赛。我一直想把这个愿望变成现实。”汉克对着记者说到。而在上赛季,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曾经谈到英超越来越多外籍老板的问题:“英超球队的现状是越来越多外籍老板而越来越少英国老板,如果球队老总不是本地人,我认为他们的管理年限将变得越来越短。”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