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球星惹怒球迷:当你是国家领导人阅兵啊

2010年07月18日16:54羊城晚报谷正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一位球迷在球迷论坛以《赛后一刹那,我发现球迷很傻很天真!》为题写道:“在第二次答谢时也像完全没事一般很轻松地主动说‘大家辛苦啦!’很大牌,真的很大牌,你当你是国家领导人阅兵啊?”

恒大客场1-1湖北失榜首 郑智首发比奇难救主

郑智中甲首秀(点击查看组图)

1比1的结果,再正常不过了。但是让记者想不到的是,“精彩”出现在赛后。当地球迷和媒体都离开了新华路体育场后,从广州赶来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助威的广州球迷迟迟不愿离开球场,他们在等待一种尊重,球员对球迷应有的尊重。球迷们认为:赛后广州队员的举动深深地伤害了他们。

“那一刻,我愤怒了”

据一位球迷领袖向记者透露,昨天,广州球迷200余众坐火车过来武汉,其中几十人还是睡了一晚的火车,中午才到达武汉的,几乎没休息就来到球场助威。“我们做到了将客场变成主场,全场不停地助威,大部分人声音哑了,鼓手的手都起泡了,旗手最后都几乎无力再摇旗了。凭着所有人的努力,我们成功将新华路体育场变成越秀山,我们的表现得到了武汉球迷的认可,退场时,很多武汉球迷自发在路旁鼓掌、竖起大拇指!”

比赛一结束,某广州球迷领袖还指引大家准备牵手向广州队致谢,可让他们不解的是,广州队队员稀稀拉拉地走向球迷,却不愿意走出球场直面球迷,只是象征性地表示一下就义无反顾地扭头走了。“几乎所有人都愤怒了!”那位球迷领袖是这样描述球迷心情的,“那一刻,我愤怒了,那一刻,我发现我们全都是很傻很天真的人。”似乎只有守门员李帅感到了球迷的愤怒,他想靠近点看台边向球迷致谢,“可是扭头一看,队友们全都在往回走,他也不好再那么离群,只能再给我们多一次的鼓掌致意。”

“你当你领导阅兵啊?”

穗足董事长刘永灼得悉此情后,马上告知主帅李章洙,李随后主动向球迷道歉,并当即承诺球员会再出来一次致谢,于是球员洗浴完毕后再次出来致谢,大部分的球迷还是给了球队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不过一位ID为“大冬茹”球迷还很纠结,他在球迷论坛以《赛后一刹那,我发现球迷很傻很天真!》为题这样写道:“我想不点名批评一名大牌球员,现场的都知道我在说谁。这位大牌是第一个随意挥挥手后就扭头走的。在第二次答谢时也像完全没事一般很轻松地主动说‘大家辛苦啦!’很大牌,真的很大牌,你当你是国家领导人阅兵啊?甚至在全队主力与替补一起牵手再次答谢、鞠躬时,这位大牌依然很随意地双手插袋站在后面。可能你觉得我们很无聊,完全不像你之前遇到的那些球迷那么好糊弄,也许你是一位闯荡江湖多年的好球员,你有你的性格,但你的这种大牌样子,至少我是看不起的,如果你有本事,你早就打曼联了!”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