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六红球世锦赛刘闯于德陆出战 塞尔比领衔阵容

2010年07月18日14:04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18日——25日,2010世界六红球斯诺克锦标赛将在泰国拉开战幕。中国旅英小将刘闯以及中国147先生于德陆将代表中国出征泰国参加本次比赛。7月17日晚,刘闯和于德陆将从北京踏上直飞泰国的航班。

六红球斯诺克是世界台联对斯诺克改革后的产物,在今年年初,亚洲台联便在中国广州举办了一站亚洲六红球斯诺克团体锦标赛,而在那次比赛中,中国共派出两支球队参赛,最终两支球队包揽冠、亚军,而老将唐俊则是取得了个人冠军的成绩,而小将刘闯则是获得了个人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旅英小将刘闯7月13日才刚刚从英国回到北京,在仅仅休息了几天的情况下便又要踏上出国的征程。“今晚就要飞了,跟德子一起去。这个比赛应该不是很好打,因为英国那边好多高手都要去,塞尔比啊好多职业赛选手都会去打,感觉不会比英国的比赛好打多少。”7月13日,在出征前,小将刘闯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

虽然在广州的六红球斯诺克比赛中取得不不错的成绩,但小将刘闯对本次比赛依然不敢大意,“六红球我们打的还是太少,而这一次也没有说刻意的去练习,因为刚刚从英国参加完比赛回来,不过还是尽量打吧,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刘闯告诉记者。

而小将于德陆虽然在广州的比赛中没有取得太出色的成绩,但他的围球能力以及率先上手的能力在国内绝对属于一流水准,就算在对阵世界职业选手的情况下他的这种特征也是屡屡让对手吃亏,而本次泰国的比赛派出于德陆参赛,显然也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不过,原计划在这赛季去英国打比赛的于德陆却在赛季开始之前放弃了旅英的计划,不仅让人有些可惜,“去英国的签证没有办,这也没有办法,一个赛季这么多比赛,而且还不是全部在英国本土打,打几天又要去欧洲,我想想就觉着麻烦,所以干脆不去了。”于德陆告诉记者,世界台联的改革,是让他放弃旅英计划的最主要原因,因为这样的计划对于海外球手来说,显然是很麻烦的。

7月17日晚,刘闯和于德陆将踏上飞往泰国的航班,虽然本次比赛有众多世界职业高手参赛,但我们还是预祝两人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祝他们一路平安!(文/MY147 修堃)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