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学生跆拳道全锦赛在琼揭幕 近千名选手参加

2010年07月18日11:52海南日报王黎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海口7月17日讯 (记者王黎刚)2010年第5届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今天在海南国兴中学开赛,这是我省首次承办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沈阳市回民中学、人大附中等国内102所中学代表队的近1000名选手参加,我省派出了国兴中学和海口海之南外国语实验学校参赛。本次比赛分高水平组和普通组。高水平组的参赛队为体育运动学校、跆拳道传统校、武校和跆拳道三集中训练学校。普通组为普通学校。比赛设品势比赛、竞技比赛和跆拳道舞。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主办,省教育厅、省文体厅、海口市文体局和国兴中学等单位协办,海口市跆拳道协会承办。

(海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