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全北大胜难掩后防隐患 冯潇霆缺阵令主帅担忧

2010年07月18日10:11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北大胜难掩后防隐患 冯潇霆缺阵令主帅担忧

冯潇霆在全北倍受重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韩国K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冯潇霆所在全北现代队主场多点开花,最终4比0大胜大田队,取得下半程联赛中的两连胜。冯潇霆依旧因伤缺席比赛,主帅崔康熙赛后也对人员紧缺表示担忧。

在周中进行的联赛杯中,全北现代轻松获胜晋级四强,本场比赛面对实力较弱的大田队,比赛在上半场就失去悬念。崔太旭、罗克雷夫、艾诺和路易斯分别建功,最终全北现代四球大胜对手。但由于多名主力大将的受伤,使得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的主帅崔康熙在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之后却高兴不太起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崔康熙坦言,包括冯潇霆在内的多名主力受伤缺阵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虽然本场比赛大胜对手,但是在阵容的安排上,由于冯潇霆等人的受伤,已经让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崔康熙担心,在此之后球队将面临亚冠以及足协杯的紧密赛程,几名主力中卫缺阵的后防线无疑是个隐患。

冯潇霆自从在五月份的联赛中受伤之后,到目前为止加上世界杯休战已经缺席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联赛下半程开始后仍旧无法整场投入到比赛之中,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卫,这样的状况确实让主帅头疼。再加上全北现代另外两名中卫金尚植、孙升俊身上也有伤,本场比赛同样无法出战,使得球队前锋沈于然被迫当了一下中后卫。

崔康熙很明白,一旦后防线的问题处理得不好,球队的进攻也必然受到影响,因此,冯潇霆等人的伤愈回归成了主帅当下最大的愿望。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