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锦标赛雅鹿赛区江苏胜上海 将与河南争冠

2010年07月18日09:30中国排协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排锦标赛雅鹿赛区江苏胜上海 将与河南争冠

男排锦标赛雅鹿赛区江苏胜上海 将与河南争冠

比赛精彩瞬间

7月17日,2010年安踏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雅鹿赛区今天进入交叉赛。下午同为四强的上海队与江苏队的比赛在江苏太仓的体育馆内打响。江苏队作为东道主发挥出色,全场领先,3:0赢得比赛。

第一局,比赛开始,两队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3:2江苏暂时领先。慢慢的江苏队发挥出网上优势,严密防守,7:3领先上海4分。上海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江苏队保持领先优势,第一次技术暂停时8:4领先。比赛继续,江苏队再次拉大分差,10:5领先。上海队发动进攻,但是效果不佳,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仍12:16落后。江苏队利用快、准、狠的扣球和严密的拦网20:15一路领先,上海队再次请求暂停。当比分24:19江苏队领先时,上海队追回1分。但面对发挥出色的江苏队,上海队最终20:25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已经拿下一局的江苏队,士气高涨,面对上海队的扣球,频频拦网得分,战成5:1领先。上海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比赛继续,江苏队将分差拉大,第一次技术暂停时8:3领先。比赛继续,江苏队一路领先,14:7分差已扩大到7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江苏队16:10领先。暂停结束,比分落后的上海队渐渐找回感觉,15:18逐渐缩小分差。江苏队请求暂停。之后的比赛中,虽然每个球双方打的都非常激烈,几个回合难分胜负,但江苏队总能准确判断球的落点,将球救起,很少失球,再配合强有力的进攻打得格外顺畅。24:20,关键一球,江苏队一记猛扣,上海队上前拦网后打手出界,江苏队25:20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一开始双方互不相让3:3打平。之后,江苏队连得3分,6:3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江苏队8:4领先。比赛继续,上海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11:12落后。面对场上观众的助威呐喊,东道主江苏队奋力拉大分差17:12领先。当比分21:15时,上海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江苏23:16依旧保持领先。最后,发挥出色的江苏队毫无悬念的以25:17赢得整场比赛。

此外,在另一场同为四强的辽宁和河南的比赛中,河南3:0击败辽宁,明天将与江苏决出冠亚军。

至此,本次男排赛即将进入尾声,明天所有参赛队在决赛中将决出所有名次。

(太仓市体育局 陈琳供稿)

(中国排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