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领衔30人赴英训练 目标世锦赛击败林丹

2010年07月18日09:20星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马羽总认为,让球队“孤立备战”,有助球队在世界羽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预料,大马羽总将派多达30名球员,在8月10日至20日前往英格兰巴斯大学,备战即将在8月23日至29日在巴黎进行的世界羽球锦标赛。

这支队伍包括8名入选世锦赛的球员:男单李宗伟与哈菲兹、男双古健杰与陈文宏、女双黄佩蒂与陈仪慧、混双陈炳顺与吴柳萤。

另外7名球员(3名单打和4名双打)、6名教练包括雷西、拉锡、米士本、庞学章、叶橙旺、郑瑞木以及其它职员代表,将伴随8名参赛球员提前往英格兰备战。

羽总认为,提前往英格兰备战能避免他们分散注意力,并放眼在男单和男双打破冠军荒。大马将把夺冠的最大希望押在李宗伟以及古健杰与陈文宏的身上。

大马羽总秘书黄锦才说:“通过今年的汤姆斯杯检讨报告,我们总结认为,‘孤立备战’对球员会更有好处。

他们将减少受到外在因素干扰,更专注于集训。同时,他们也能获得充份的休息。”

此外,黄锦才表示,提前往英格兰备战,是为了提早适应时差。因为,英格兰与法国的时差只有一个小时。

两支女双无缘世锦赛

大马羽总希望这次‘孤立备战’能成功,黄锦才补充:“如果还是失败,那表示我们的备战计划也是失败的。”

另一方面,羽总同时宣布取消两支女双温可微与张淑晶、黄宝玲与林芸如的世锦赛参赛资格,原因是这两组双打已经拆伙。(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