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小斯不舍太阳球迷 被迫离开只因球队管理层

2010年07月18日09: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讯,据拉斯维加斯方面的消息,上周五,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亚利桑那报上发表了一整版的言论,来表达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球迷对他8个赛季以来默默的支持的感谢。

上周六,斯塔德迈尔表示,如果当初太阳队能给他一份匹配纽约尼克斯的5年顶薪合同的话,他会继续留在菲尼克斯。“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会留下来,''斯塔德迈尔在周六夏季联赛中接受FanHouse的采访时表示,”然而,他们只给了我三年的保证合约。''因此,斯塔德迈尔最终同意与尼克斯签订了一份5年价值1亿美元的大合同,另外,如果太阳对他采取先签后换,他们还能得到一个交易特例。太阳队要保证斯塔德迈尔的最后两个赛季没有贬值。

斯塔德迈尔不想谈论他想要而太阳却没有给他的薪资问题。“我肯定物超所值,''他说,”现在我要把纽约尼克斯带入季后赛。''斯塔德迈尔表示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夫认为自己在这件事上做得很成功,在斯塔德迈尔离开后,菲尼克斯太阳队有了一些新交易,包括交易得到特科格鲁以及收购自由球员瓦里克

不过,斯塔德迈尔仍想表达他对太阳队的球迷表示感谢。“我只是想让人们知道我对他们的感谢,对我来说(投奔纽约)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我想让他们知道,我很感激他们。''

当下个月NBA赛程出来后,可以肯定的是,在常规赛太阳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斯塔德迈尔必将成为比赛的焦点。当被问到他是期待欢呼声还是嘘声时,斯塔德迈尔不假思索地表示期待欢呼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