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热火正式签约大Z 詹姆斯前队友得以追随皇帝

2010年07月18日06:1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正式签约大Z 詹姆斯前队友得以追随皇帝

大Z追随詹姆斯加盟热火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根据NBA官网和ESPN等权威媒体报道,在今天迈阿密热火成功的获得了他们新赛季第九位正式名单的成员,而他就是职业生涯迄今为止一直效力于克里夫兰骑士勒布朗-詹姆斯的前队友扎德纳斯-伊尔德斯卡斯。目前合同的具体金额尚未透露,但根据现在热火的财政情况和目前球队的引援趋势来看,伊尔戈斯卡斯选择的肯定是一份为期一年或两年的底薪合同。

不知不觉当中,热火已经在不到24小时内同三位中锋完成了签约,乔-安东尼,德克斯特-皮特曼和伊尔戈斯卡斯的接连加盟,让热火看似最薄弱的环节得到了明显的巩固,而帕特-莱利也在这一系列的闪电低价签约或续约当中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引援能力。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实际上早在五天前热火就已经同伊尔戈斯卡斯达成了口头协议,而在处理了一些合同之后,热火终于同伊尔戈斯卡斯完成了签约,后者也将在NBA职业生涯当中首次代表骑士以外的球队出场作战。

目前热火的引援计划实际上仍在继续,据称他们的下一续约目标对准了昔日全明星球员贾马尔-马格洛伊尔。虽然实力已经大不如前,但是热火仍然认为马格洛伊尔拥有入围目前热火12人大名单的实力,如果最终热火能够达成目标,那么他们至少在内线的使用人数上已经不需要担忧。

身高221公分的伊尔戈斯卡斯在1996年的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20顺位被骑士选中,在职业生涯早期遭遇严重伤病的他至今总共出战了771场常规赛,在场均28.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拿下13.8分7.7个篮板和1.7次封盖。目前伊尔戈斯卡斯职业生涯中总共送出过1269次封盖,位列现役球员中的第12位,而他摘下的5904个篮板则位列现役球员中的第21位。

“在我们继续补强球队阵容的过程中,伊尔戈斯卡斯无疑是我们获得的关键球员。”莱利接受采访时表示,“伊尔戈斯卡斯两次入选过全明星,他有着出色的篮板能力和伟大的封盖能力,他足以载入NBA史册。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成为球队中的一员。”

在上赛季伊尔戈斯卡斯场均出战时间降低到了20.8分钟,只有7.4分和5.4个篮板入账,不过即便如此,伊尔戈斯卡斯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出色的个人技术仍然是现在热火需要的对象。而为了总冠军和詹姆斯,选择做出巨大改变的这位35岁的立陶宛老将,也显现出了他对热火的信赖和个人的巨大勇气。(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