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桑雪自乐圈前景光明 3王牌制作人欲强力打造

2010年07月18日04:05大洋网-广州日报黄越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雪自乐圈前景光明 3王牌制作人欲强力打造

奥运冠军桑雪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悉尼奥运会跳水比赛双人10米台冠军得主桑雪近日亮相由浙江卫视举办的《非同凡响》选秀栏目,在这档被称之为“高端选秀”概念的栏目中,桑雪的表现赢得了节目评委的一致好评。但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桑雪参赛的目的竟然是为了赚钱给母亲治病。

据悉,桑雪在《非同凡响》的角逐中,有评委形容她的演唱功底并不逊色于其跳水技术,让不少观众大为惊叹。除了精彩的表现外,桑雪的参赛初衷更令人感动。据了解,桑雪的母亲一直有先天性心脏病,需要长期治疗。因此,桑雪在运动生涯还处于巅峰状态时选择了急流勇退,并且投身娱乐圈。这位2006年的乐坛新人曾推出过个人单曲《伤雪》 以及奥运单曲《完美的瞬间》。

桑雪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希望进入娱乐圈赚钱,就是为了能够让母亲过上幸福的晚年。据了解,桑雪的故事感动了该栏目的包小柏、伍思凯和莫凡三位王牌制作人,他们表示,一定会给桑雪最强有力的打造,因为她不止有孝心,而且她在舞台上的表现也证明了她是一棵有潜力的好苗子。

对于自己在娱乐圈的发展,桑雪认为自己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她说:“运动让人的心态是积极向上的,我平时也会练瑜伽,包括在健身房里锻炼,这是一种生活的态度。而且运动员的意志比较坚强,在面对困难的时候心态会更好一些。”关于未来,桑雪并没有考虑太多,她坦言自己是走一步看一步的人,更多想的是把眼下的事情做好。

其实,桑雪已经不是娱乐圈唯一的跳水健将。曾经的队友、前奥运冠军田亮现在也是一名艺人。对此,桑雪表示:“我现在很少能在公开场合碰到他,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和他合作。”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