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那不勒斯1700万签神枪 国米无奈错过心仪锋霸

2010年07月18日04:08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那不勒斯官网截屏

那不勒斯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世界杯期间,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就得到了包括国际米兰在内的众多欧洲豪门的觊觎,但是最终意甲的那不勒斯还是抢占先机,获得了这位潜力无限的锋线尖刀。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的主席德劳伦蒂斯在日前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们已经签下卡瓦尼。

世界杯期间,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就得到了欧洲众多豪门的觊觎,其中国际米兰对卡瓦尼的兴趣最为强烈。世界杯期间在乌拉圭与韩国队比赛时,看台上国米派出的6名球探都在关注着卡瓦尼。国际米兰曾开出过2300万的报价,但是由于国际米兰方面在其他一些问题上与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之间产生过矛盾,最终被意甲的那不勒斯抢占先机,获得了这位潜力无限的锋线尖刀。《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指出,那不勒斯方面为这笔转会总共支付了1700万欧元。其中500万欧元是租借费,另外1200万欧元分4年还清。卡瓦尼将得到一纸为期5年,年薪为130万欧元的合同。

德劳伦蒂斯承认他在引进卡瓦尼所面对的竞争十分激烈。“卡瓦尼已经是那不勒斯的球员,其他俱乐部想要他,但我们已经得到了他。我们是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谈判才签下卡瓦尼的。我一直在与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会谈,我可以说这笔交易绝对难度很大,因为卡瓦尼背后有很多俱乐部抢着要签下他。但我们是最早一个和他接触的俱乐部,在世界杯开始前我们就和与巴勒莫开始谈判。和卡瓦尼的谈判过程一直很顺利,关于他的工资和肖像权。我们很快和他的经纪人达成协议。”与此同时,德劳伦蒂斯已经承诺在星期一会有更多好消息。他补充道:“星期一你们会得到一个惊喜。”

卡瓦尼在接受那不勒斯官网的采访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很兴奋,我迫不及待地穿上蓝色球衣。我很激动成为那不勒斯的球员,我会为俱乐部贡献我的一切。那不勒斯有很好的教练,还拥有夸利亚雷拉,哈姆西克,加尔加诺和其他优秀球员。在这样一个队伍里踢球我感到无比快乐和享受。我迫不及待想在这座城市亮相,不过现在我还有个小假期,但我已经准备好一段新的旅程。”据悉,卡瓦尼将在8月2日和乌拉圭同胞加尔加诺返回那不勒斯参加备战。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