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梅赛德斯杯孟菲尔斯赠蛋 将与蒙塔内斯争冠军

2010年07月18日03: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250赛事德国斯图加特梅赛德斯杯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法国黑人名将孟菲尔斯苦战三盘以6-4、4-6和6-0击败西班牙选手特拉维尔,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孟菲尔斯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7-6(6)击败同胞老将费雷罗。

孟菲尔斯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7位,本站比赛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不过他的状态显得并不是十分稳定,前两场比赛都打满了三盘,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8位的西班牙选手特拉维尔,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的比赛中,两人开局的争夺十分激烈,前8局两人在各自错过一些破发点之后相互保发得手战成4-4平,孟菲尔斯在第10局对方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取得破发,从而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6局中各自保发成功战成3-3平,特拉维尔在第7局成功取得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西班牙选手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孟菲尔斯重新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这位法国天才的节奏,他在随后又连下4局,最终以6-0送了对方一个鸭蛋,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2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罗迎战同胞蒙塔内斯,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第6次交锋,之前费雷罗还从来没有输给过这位对手。但是在今日的比赛中,蒙塔内斯一上来就占据了主动,在首盘比赛他率先破发取得局分4-2的领先,此时比赛因雨暂停,比赛恢复之后费雷罗反破得手将局分追到了3-4,但是此时比赛再度因雨暂停,比赛恢复之后,蒙塔内斯在第8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的争夺十分激烈,前12局中两人各自破发1次战成了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蒙塔内斯才抢攻对方的二发得手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以小分7-6拿到赛点,最终蒙塔内斯以7-6(6)拿下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2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