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羽超前瞻:林丹望延续100%胜率 青浙争进三甲

2010年07月18日03: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将进行第13轮激战,以12战9胜3负在积分榜领跑的江苏、八一两强有望双双奏凯,提前锁定前四名排位赛,而林丹作为唯一保持100%胜率的单打选手,不败神话很难被打破。此外,青岛和浙江争夺第三把交椅的比赛也值得重点关注。

八一芝华仕VS广州粤羽:林丹蒋燕皎望继续领跑胜率榜

八一曾在客场4比1狂扫广州,此番回到主场可谓志在必得,只要八一队取胜,他们就能提前锁定前四名排位赛的一个名额。男单方面,八一的林丹11战11胜保持100%胜率,广州小将王睁茗虽然曾在上次交锋将林丹拖入决胜局,但要想爆冷谈何容易。女单,八一队的蒋燕皎连胜纪录被王仪涵终结,但作为“内战女皇”,蒋燕皎拿下广州的区冬妮应在情理之中。男双广州的郭振东/洪炜具备一定实力,上次交锋击败八一的李根/何汉斌,八一队即便派出配合更默契何汉斌/何汉青,也没有十足胜算。女双,广州老将张洁雯廉颇老矣,并且缺少好的搭档,八一队的潘攀/李雪芮实力更胜一筹。混双,八一的何汉斌/冯晨PK广州郭振东/张晋康,双方胜算五五开。

青岛啤酒VS浙江银江:王琳PK汪鑫 双打青岛占优

青岛、浙江目前的胜场都是8场,分列积分榜三、四位,此番强强碰撞很可能决定谁能跻身联赛三甲。男单浙江的“陶菲克杀手”杜鹏宇实力胜过全国锦标赛冠军周文龙一筹。女单浙江队的全运会冠军王琳与青岛的汪鑫将有一番恶战,上次交锋王琳2比1力擒汪鑫,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男双青岛的付海峰/沈烨12战全胜保持100%胜率,浙江的桑洋/张楠虽然也颇具实力,但恐难打破付海峰/沈烨不败金身。女双青岛的杜婧/马晋优势明显,浙江无论派出哪对搭配,都很难爆冷。混双方面,浙江的张楠/张亚雯11胜1负战绩颇佳,而他们唯一的败仗就是上次交锋拜青岛的沈烨/马晋所赐。

湖南川崎VS上海兹韦克:湖南取胜无悬念 王仪涵誓复仇

湖南队拥有7个胜场目前排名第五,而上海队迄今12战全败,上个回合湖南队在客场5比0剃了上海光头,此番回到主场取胜应无大碍。男单,湖南的全运会亚军鲍春来与上海的07年世青赛冠军谌龙较量,鲍春来拥有高点杀绝技,自然看高一线,但谌龙凭借体能优势拖垮有伤在身的小鲍也非不可能。女单,上海的王仪涵在击败蒋燕皎后走出低谷,尽管上次交锋王仪涵爆冷输给湖南的石晓倩,但这次王仪涵誓要复仇。男双、女双、混双上海队都实力平平,而湖南队男双郑波/柴飚、女双田卿/夏欢、混双郑波/田卿都属上乘,湖南队取胜几无悬念。

江苏尤尼克斯VS湖北索牌:江苏单打男双优势巨大

江苏队目前拥有9个胜场领跑积分榜,而湖北队仅有4个胜场,江苏上次交锋客场4比1轻取湖北,回到主场自然也不会出现闪失。男单,江苏队的世锦赛亚军陈金绝非湖北的陈跃坤所能挡。女单江苏的王适娴、兰两大高手压阵,湖北的李雯难以掀起波澜。男双江苏的全运会冠军蔡赟/徐晨也远非湖北的丁洋/李骏扬所能及。女双是湖北唯一的夺分点,湖北的于洋/王晓理综合实力要强过江苏的成淑/汤金华。混双江苏的陶嘉明/孙晓黎和湖北的李锐/赵芸蕾难分高下,取决于临场发挥。(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