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世界波宣告兽妖回归 安帅:切尔西不能失去他

2010年07月18日03:06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17日下午,切尔西2010/11季前热身赛首场比赛在伦敦南部的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进行,结果切尔西1-0力克水晶宫。在本场比赛中养伤长达6个月的埃辛伤愈复出,蓝军铁腰用绝杀球和一次击中横梁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这也是埃辛今年第一次代表切尔西出战。

本场比赛中埃辛表现相当活跃,比赛第27分钟,切尔西小将布鲁马右路传中被对方解围不远,机敏的埃辛随即抢下第二点,然后在禁区弧顶处左脚抽射打中横梁。埃辛遗憾的错过了这次进球的机会,这也是切尔西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不过这充分显示了埃辛作为世界级后腰的后排插上能力并没有被长期的伤病所侵蚀,而且面对实力远逊于切尔西的水晶宫,蓝军铁腰也就可以放开手脚插上进攻了,所以下半场埃辛终于迎来了进球。比赛第60分钟,斯图里奇带球内切中路,突然传给禁区内的麦凯克伦,迈凯克伦第一时间回做禁区前沿的埃辛,埃辛横带之后突然起脚,皮球直奔球门左下死角,这个进球显示出了埃辛良好的位置感和出色的后排插上能力,凭借此球切尔西1-0力克水晶宫。当然司职后腰的埃辛本场比赛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的,他和米克尔搭档的双后腰基本上限制了水晶宫的进攻,这也使得水晶宫队最后只能在边路寻找机会。

赛后,《太阳报》表示这个进球是对蓝军铁腰从伤病走出来的最好回报。本场比赛之前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就表示:“埃辛已经缺阵6个月,我认为他在比赛中会很兴奋。他会首发,可能踢45分钟或者60分钟。”而埃辛本人也表现出了强烈的出场愿望,他表示:“我知道我自己已经可以参加比赛,如果能和其他球员一样拥有45分钟时间来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那就最好了。”果然在本场比赛中加纳人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望,最终打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在比赛结束之后,安切洛蒂也称赞了自己的爱将,他表示:“这个进球对他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回报,他回来得很好,打得非常好。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上赛季我们失去了他,我们希望他能为这个赛季拿出最好的状态。”

目前切尔西已经确定放走巴拉克,确定不续约乔科尔,并且德科也极有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蓝军,这些中场大将的离开将会极大的消弱切尔西中场的实力,不过现在埃辛终于伤愈复出,蓝军的正牌后腰宣告回归,这将会弥补巴拉克离开后切尔西中场硬度的缺失。所以只要加纳人可以保持健康,他必将是切尔西下赛季卫冕之旅中的重要份子。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