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赛季套票疯卖3.6万张 7年新纪录叫板曼联

2010年07月18日01:49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曼城球票大卖!部分售票点已经供不应求!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截止至北京时间7月17日,曼城下赛季的赛季门票已经销售出了3万6千套,创下了该俱乐部近七个赛季以来的最高纪录。

虽然曼城上赛季仅最终名列第五,未能获得本赛季的欧冠参赛席位,但由于持续稳定的成绩和大量超级球星的加盟,使得球迷们非常看好蓝月亮的新赛季前景。据有关售票点统计,自7月1日正式对外销售以来,目前曼城的季票已经卖出了3万6千套,不少地方还出现了脱销的情况,创下了自03/04赛季以来的销售纪录。上个赛季他们的销售总量是3万3千套。

由于距离销售截止日期还有一段时间,有关人士甚至预计曼城新赛季的季票销售量能突破4万套,这个数字可不会比他们的老邻居曼联要差多少。如果以曼彻斯特城市球场4万7千名观众的容量计算,曼城的套票销售情况甚至比曼联的更好。

但《曼彻斯特晚报》同时指出,曼城俱乐部相对便宜的球票价格也是季票能卖得如此红火的一大原因。举一个例子,16岁以下的小球迷来到曼城主场看球,他们每个人每赛季只需要付95英镑。这意味着一个大人带着一个小孩去曼彻斯特城市球场看完全部曼城的比赛只需要花500镑。你知道阿森纳09-10赛季最贵套票是多少钱吗?1825镑!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