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释疑绿城火箭般蹿升 五连胜创两大纪录

2010年07月17日22:50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杭州绿城在主场2-0完胜陕西,在赛后发布会上输球的科萨心情不佳,了了几句评价了球队的客场之旅,而获胜的绿城主帅吴金贵则侃侃而谈,阐述了为何球队能够在开赛成绩不佳的情况下,迅速扭转颓势,并在近期豪取五连胜,同时这也是绿城历史上最长的联赛连胜纪录,排名上升到积分榜次席,则是球队升到中超以来的最佳排名。

在赛后发布会上科萨表示:“这场比赛很艰苦,杭州天气现在又这么热,上半时陕西队有两个大失误,都被绿城抓住了,全场比赛绿城打得不错,祝贺绿城获得好成绩。”

主队教练吴金贵则表示:“陕西队在科萨的带领下取得非常大的变化,前五轮不败,今天球赢的很艰苦,陕西实力很强,而且在领先的情况下绿城显的有些被动。”

在赛季之初绿城成绩比较糟糕,不过近期取得五连胜,上升到积分榜次席,对于绿城近期的巨变,吴金贵答道:“随着球队磨合的升入,球员对教练组的战术更加适应,在最困难的时候,宋总对球队的支持,球员和教练员的团结,球迷在最艰苦的时刻支持球队,都是我们走出困境的重要因素。”

在今晚的比赛中帕拉西奥斯打进了他在中超的第一个入球,对于这位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进攻球员的发挥,吴金贵表示“ 这是他本来就有的实力,今天随着磨合,他的实力逐渐体现出来。今天是亚当第一次在杭州亮相,大马丁第一次在球队亮相,他们和球队的磨合很生疏,希望今后能有更好的发挥。在现在来看,球队运行的不错,他们替补的机会比较大,可以提升球队的板凳深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